close

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

花了兩個禮拜把20 集看完了
17.18 集感人到我爆哭
是什麼樣的愛能夠讓金朱元放棄自己而跟昏迷不醒的吉羅琳交換靈魂呢
當然這種劇情只會在電視劇中發生
但愛情的力量究竟有多大呢

上禮拜跟陳宇去看坐月子中的產婦
吃飯的時候聊到感情的部份
有句話我思考了很久
"其實交往只是在於需要有個人陪而已"

抱著小傑瑞米
產婦突然冒出一段話
"我真的很愛我老公
也很愛我兒子
但是如果再給我時間選擇的話
真的不會想要那麼早生小孩"

看著產婦的臉
想到高中時期的我們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
像這樣每次見面時都找回高中的感覺真的很感恩

總是會感慨時光的流逝讓人事時地物都改變了
但有時候不禁會想道
是時光改變一個人
抑或是原本就是如此
只是我不夠了解這個人呢

(似乎又開始跳躍性思考)


#
看完秘密花園真的對玄彬加很多分
05年的叫我金三順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完全看不下去(sorry)
"他們的世界"我又只關心宋慧喬(完全天然美女 好可愛)
所以根本沒關注這位先生
anyway
演得真的很棒 但怎麼下禮拜就要當兵了

#
OST的歌都很好聽
尹尚賢蒼老的好快(是因為跟玄彬一起演的關係嗎)
明明在拜託小姐裡沒這麼老態阿
但是唱的歌還是很棒
玄彬的聲音出乎意料的
那男人的歌詞可以聽懂70%耶(是太過簡單吧((菸
再過一年能不能全部都懂呢
果然語言的東西只能多聽多看多練習別無他法
學習加油



果然整篇下來我根本是迷妹
嗚~~~現在腦袋都是金朱元跟吉羅琳
但為何此二人的漢字寫法是金主園跟吉裸恁阿?
完全沒意義的名字阿: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