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單方面的以為長久的友情是能夠建立在互相信任互相體諒以及無話不談的程度上的
即使很長時間不能見面也能夠理解對方的處境
雖然不能夠在旁陪伴
但是能夠有著
"現在朋友面臨人生的難題,能抱持著理解的心情默默守護著就好了"

突然有這種感慨
或許是不曾一同走過艱苦的歲月吧


可能單方面的以為是至親朋友
所以在畢業後某天突然聽到找到工作的消息真是難免失落
那幾個月簡訊什麼的從來都沒有斷過
但是一次也沒有跟我說到現在正在找著工作的狀態
一廂情願的以為著要一起努力考試呢

然後默默買了喜愛歌手的演唱會的票
也是等我提過之後才說了準備要去看的
或許是不讓我在考生時期難過吧
但是我寧願你什麼都跟我說呢
即使不能參與也會帶著祝福的心情跟你說聲"請連我的份一起大聲吶喊吧"這樣

다끝났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