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過渡期沒有錯
畢竟做了什麼選擇就會失去某些東西
那總是在抱怨失去了什麼怎麼不回頭想想得到了什麼嗎

如果有一天做到了不抱怨是不是能夠成為某種程度的高尚的人了
嘴巴說說可是真的很難
哪一天我也可以 不要把 他馬的掛在嘴邊
成為一個有禮貌的人?

還有 是不是不夠珍惜呢
總是在期盼說能夠得到什麼獲得什麼
追逐身外之物的時候總是忘記最值得珍惜的東西
然後 在一切再也來不及的時候後悔不已
我不能說我以後都不要玩 不要浪費時間 不要大熬夜 不要翹課
可是我可以說我以後都要常常打電話回家
生命真的好珍貴


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慢熟的人
好像是好事也是壞事
一段時間沒再聯絡的就算曾經再好過都好像會回歸原點
要說從頭開始嗎
明明又是自己把自己設在一個框架裡走不出來的阿
太久沒去接觸的東西就這樣徹底的陌生掉了
誰之前說了一句很像很久沒聊了
真的是感觸很深
世界都沒變然後徹底變的人是自己
由於覺得太陌生了導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就這樣沉默著

沒有為什麼
就是覺得什麼都太滿了導致自己現在空空的

本來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是如果努力的話總是可以朝著夢想中完美的人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