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 週年 生日祝賀!!

沒有近鄉情怯只是人事已非
學妹表演有點虛XD
人太少波浪好像就只能站成一直線
然後中間空大一點讓人有人很多的錯覺XD

槍室多了好多面大鏡子
練到傍晚要放槍的時候一定超可怕
被自己嚇都嚇死
可是槍室的味道怎麼還是那麼熟悉
漏水的天花板跟很慢才會亮的燈
槍號改成9 開頭後 感覺好陌生
還好033 還靜靜的躺在那邊
練小型最喜歡拿他練因為很輕可以拋可怕的中三一拋
芊瑋學姐的小太陽還是一樣靜靜的黏在牆上
只是沒有二區了 
沒有ㄇ字型的連橫隊真的好醜XD
哈哈我是一直在嫌棄的學姐
好啦學妹都還是很有禮貌
好久沒聽到畢恭畢敬的學姐好
我人很好的都有點頭歐


怎麼感情可以這麼好阿
邁向第七年了大家還是一點都沒變
柯阿呆還是一樣是大家的箭靶
你最可愛了大家最愛虧你XD
好喜歡大家歐 
開板之後應該可以常約到大家齁
沒回來的先打一頓屁股
唉唷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耶

向前向右補空洞好好笑
每次楊杏林死都不向右補因為他堅持要站212永遠的背影人XD
還有熟悉的等下不空動踏立定轉槍50-50
現在大概只會做不離手的部份吧
好美麗的回憶

晚自習的回憶也好好笑
練槍到6 點多快速買飯回學校吃
然後在教室裡呼呼大睡
不然就是晚上在那邊走操場
說的很好聽是要運動其實是在浪費時間以及大聊天
整個操場都是不想念書的人XD
(
到底是怎麼考試的)
好奇妙歐 那個沒有電腦的外宿生活
每天也可以這樣晃到半夜才睡
到底都幹嘛去了
我想手洗衣服絕對是花最多時間的部份

二區跑道跟慎謀能斷可能再也沒有人會在那邊踏立定了
可是我永遠都記得它們的名字
唉唷威呀 我也太感傷

話說跟校友學姐們(好多老的走不動的學姐 好親切歐)
不知道我以後牙齒都掉光了還願不願意回學校
一起唱校歌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隱形歌詞
都畢業幾年了竟然現在才發現有第二段
誰叫軍歌比賽每次都只叫我們唱一段
哈哈結果最後一句還是永遠唱不上去

一切真的都好令人懷念
再也找不到這麼深刻的歸屬感了吧

211 (當然要包括我自己一下) 233 全部都愛你們
從十六字到槍室也一樣很喜歡
哪一天再一起喊一次吧
現在學妹的十六字tempo 都好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